并曝该监护人之子薛伟森涉嫌对其性骚扰
2019-08-16 09:48
来源:未知
点击数:           

11月27日上午,国家通讯社的这篇报道被国内媒体广泛转载,公众为之哗然。

11月27日23:34,桑兰在其新浪个人微博@桑兰sanglan 发文,怒斥新华社在当天早些时候刊发的所谓“摔伤真相调查”。

桑兰驳斥该报道动机不纯,“新华社此篇文章泼脏水,使用未经核实的信源,公然为他人官司助阵,寓意何为?从为国出赛受伤,到美国诉讼历经磨难。至今,仍然有人不肯放过我和我刚刚有了一点好生活的家庭!如果你们希望我死,我还活着!如果你们代表美国公司和个人,请你们站到被告席!”

引发桑兰这般愤怒的,正是11月26日18时发布的一则调查类稿件,题为《“撤垫子”指控没有根据——桑兰摔伤真相调查》。这则报道抛出了作者立场,称桑兰对受伤一事的指控没有根据,正文部分小标题甚至使用“天地良心”这类词语。文章末端“直言不讳”,称“一些媒体和网民质疑桑兰关于罗马尼亚教练撤垫子的说法是弥天大谎,足足‘欺骗’了舆论17年”。

17年前,在1998年7月21日的纽约第四届友好运动会上,桑兰进行赛前训练时不慎摔伤,致颈椎骨折,胸部以下高位截瘫。此后十多年,桑兰一直指控罗马尼亚体操队的教练octavian belu(奥克塔万·贝鲁)在她起跳之前的瞬间去撤垫子,声称那才是她摔伤的主因。期间,桑兰还控告其在美治疗期间的监护人刘国生、谢晓虹夫妇,并曝该监护人之子薛伟森涉嫌对其性骚扰。

Copyright © 2003-2015 All rights reserved.http://www.zhongtanghotelbeijing.cn香港六合彩!管家婆资料,马会管家婆玄机图,宝宝高手资料版权所有